养一只超刻猫

润玉我的宝

[一张图片引发的梗,感谢各位帮忙写啊,到底有谁参与写我也忘了,总之收集起来删删改改就酱紫了,不喜轻拍,当然如果你想撕逼请找一个要轮的微博然后艾特我,我随时奉陪~~~~]


李马眼看晋磊又要不理自己,竟然哭了。他这一哭顿时让晋磊没了主意,完全把刚才说的相忘于江湖抛在脑后。


晋磊无奈吻住李马:“都是我的错,行了嘛,别哭了,我心疼”


李马立即得寸进尺的抱住晋磊,不老实的扒拉着腰带扣子。一边蹭着他的脸说:“你刚才说以后不见面,你舍得我以后一个人回来孤零零的坐在家里吗?”


“不舍得又能怎样,我们终究不是一类人。”


“怎么不是一类人了?我带兵打5仗,你管束江湖。”尼玛亲昵的凑在晋磊耳边蹭蹭,晋磊瞥了他一眼,兀自低头盯着环在自己腰间的手发呆,那双手常年习武,温暖有力,晋磊忽然问:“你是堂堂镇国大将军,而我只是一个武林盟主,对于你们当官的来说不过是草寇,与我在一起,说不定哪天皇帝因为这个撤了你的职,你甘心把兵权交到那些窝囊废手里?”


“不甘心?”李马无力的把脸埋在晋磊胸前,“没有你,心还在吗?”


看着突然低沉下来的李马,晋磊心里一紧,开始转移话题


他抬手掐住李马的下巴,冷下脸:“有空在这里儿女情长,何不去练兵?说不定你可以用兵力强行留下我。”


“是男儿情长,”李马仰着头,纠正道,“强行留下你,你以为我没想过啊,怎么可能嘛,就算成功,损失这么多兵力我才不要呢!”


晋磊失笑,果然他还是拿这个人没有办法,“我有考虑过留下来,但是身为武林盟主,我也有很多无奈,难道你不也是放不下这个军队,与我离开吗”


“那不一样,我是为了民族,国家,蛮夷在边境上虎视眈眈,边境百姓受尽欺凌,我一定要为大宋打赢这些战争!”李马正色道,“武林盟主这个位置,对你来说真的这么重要吗?重要到你要为此离开我。”


晋磊沉默了,的确,当时他当上武林盟主,不过是为了好玩,所以这个位置对他来说并不怎么重要,可是他要怎么跟李马说,自己是因为要报仇去娶叶沉香,而且报完仇后很可能会被整个武林所唾弃,甚至追杀,为了不连累李马,才狠心编个由头离开他。


李马见晋磊没有反应,以为他默认了武林盟主比自己重要的这个事情,脸色顿时惨白。


晋磊看着李马,心道:算了,师妹也时常劝我放下仇恨,如果报仇的代价是失去李马,自己可能还没报完仇就崩溃了吧……


“好吧,我留下来陪你便是。”算了,到时候就杀叶问闲一人,再弄垮自闲山庄好了。


见晋磊妥协,李马大喜过望,“真的吗,你真的愿意留下来!我没听错吧?”灿烂的笑容绽放在脸上,李马现在就想得到糖的孩子,死死的抱住晋磊的腰不放,似乎抱着什么失而复得的宝贝。


晋磊被他勒的难受,本想挣脱,但是看着他这么开心,放下了本想退开他的手,回抱对方,轻轻的拍着怀里人儿的背。


李马反应过来,猛的推开晋磊:“你哄孩子呢!”说就愤愤不平的看着晋磊,看着他似笑非笑的样子,李马怒了,一口咬住晋磊嘴唇,手也不安分的在对方身上乱摸。


晋磊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吻[咬?]给镇住了,一时没有反应过来,他没有想到李马竟会如此主动,平时欢爱都是自己半强迫半哄着的,难道自己决意离开,对他伤害竟如此之大吗?


送到嘴边的肉哪儿有不吃的道理,晋磊一把抱起怀里的人,往房间走去,狠狠的把人压在床上:“这可是你自己凑过来的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拉灯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[PS:想看尼磊的请期待下集~~这集,你猜谁在上面?]


评论(5)

热度(18)